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滅掉 Chrome 20,IE10 成最快的瀏覽器!

據國外媒體報導,目前,瀏覽器市場是相當擁擠的,使用者在選擇瀏覽器的時候可能會感到一些迷茫,因為每一個瀏覽器好像都極具吸引力。

近日,網路優化公司 Strangeloop 表示,經過測試,IE10 是當前市場中最快速的瀏覽器。據悉,Strangeloop 使用 WebPagetest 工具對 2000 家零售網站進行了測試,參與測試的瀏覽器包括 Chrome 20、Firefox 13、IE7 / 8 / 9 / 10。

最終測試結果表明,IE10 較 Chrome 的運行速度快 8%,但是網頁載入速度較 2011 年整體慢 9%,這可能是由於如今的網頁變得更複雜,集成的功能也更強大。
IE10 的載入速度僅略快于 Firefox 13,IE10 的平均載入時間為 6.392 秒,Firefox 13 的平均載入時間為 6.395 秒,而 Chrome 20 則花費了 6.906 秒。

雖然 IE10 是當前最快速的瀏覽器,但是遺憾的是它目前僅適用于 Windows 8 作業系統,暫時並不相容 Windows 7(微軟此前曾表態將推出 Win7 版 IE10)。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