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JAVAscript 基準測試,iPhone 5 第一!

AnandTech 公佈了首個關於 iPhone 5 的 SunSpider JAVAscript 基準測試結果。

SunSpider 測試了運行 Web 瀏覽器 JAVAscript 性能(測試結果以毫秒為單位,時間越短則代表設備和瀏覽器的性能越強,也就是說分數越低性能越好)。
iPhone 5 得分為 914.7ms,證明在表中所列設備中,iPhone 5 的 JAVAscript 性能最好。iPhone 5 是 SunSpider 測試記錄中最快的智慧手機。iPhone 4S 得分為 2250ms,三星 Galaxy S3 得分為 1442.9ms。

JAVAscript 是 Web 瀏覽器性能的重要指標,但是最終得分會受處理器和設備中 JAVAscript 工具共同影響。Anandtech 網站指出,這種優越的性能很可能反映了蘋果 A6 處理器的改進。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