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十大因素吸引消費者購買 iPhone 5,你選擇哪項?

據 eWeek 網站發表的一篇分析文章稱,iPhone 5 預訂創造了一個新的記錄,蘋果僅在第一個 24 小時內就銷售了 200 萬部。那麼是什麼幫助最新型號的 iPhone 創造這個記錄呢?原因有很多。下面是 iPhone 5 吸引消費者購買的 10 個因素。
1、4G LTE
蘋果在 iPhone 5 中集成 4G LTE 是這款智能手機提供的最大的進步。以前,蘋果僅向 iPhone 提供 3G 服務。現在,提供 4G LTE 支持,用戶將得到速度更快的連接。在 AT&T 的網路上,在沒有速度更快的連接的時候,他們還能夠使用 HSPA+ 連接 3G 與 4G LTE 之間的空白。

2、iPhone 4S 令人厭倦
蘋果的 iPhone 4S 有點讓人厭倦。不錯,iPhone 4S 創造了以前的蘋果預訂記錄。但是,不要忘了,iPhone 4S 創造預訂記錄是因為一些運營商在它上市的那一天開始提供 iPhone 4S。iPhone 4S 是一款追趕別人的設備。因此,許多人忽略 iPhone 4S 並且選擇等待購買 iPhone 5。

3、更好的性能讓人興奮
iPhone 5 配置了蘋果的 A6 處理器。網絡上曝光的基準測試顯示,這種處理器執行某些任務比 A5 處理器快四倍。在執行其它任務中,速度會快一倍。在任何一種情況下,這種更好的性能都足以讓高級用戶感到興奮並且準備迅速地預訂 iPhone 5。

4、新設計給人深刻印象
蘋果的 iPhone 5 並不是 iPhone 4S 的一個重大升級,但是,它是一個給人深刻印象的設計。正如智能手機行業一再顯示的那樣,設計對於消費者是極為重要的。在 iPhone 5 的情況下,這也許是許多人爭先恐後預訂這款手機的主要原因。

5、同齡人的壓力推動 iPhone 銷售
同齡人的壓力是推動 iPhone 銷售的最佳因素之一。事實上,高中和大學的學生是消費者市場中最容易受到影響而購買 iPhone 5 的人群。iPhone 很快會成為每一個人都需要的『酷』的設備。孩子們越快地獲得這種手機,他們就能越快地打動其他人。這個理由似乎是顯而易見的,大學生是 iPhone 取得成功的一個重要的推動力量。不考慮同齡人的壓力可能是一個錯誤。

6、大規模的宣傳
在粉絲軍團的幫助下,蘋果利用其宣傳機器極力宣傳 iPhone 5。蘋果等待夏季之後才宣布這款手機。在 9 月 12 日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的產品發布會上,蘋果讓 iPhone 5 從舞台下面戲劇般地升起。然後,蘋果以耀眼的時裝展示這款手機以滿足記者們拍攝這款手機清晰照片的要求。簡言之,蘋果以通常傲慢的​​姿態完成了這個產品發布會。這個發布會毫無疑問將刺激一些購買者預訂這款手機。

7、蘋果的時間表恰到好處
蘋果決定在 9 月 12 日發布 iPhone 5,然後在兩天之後開始預訂,是一個聰明的舉措。通過這樣做,蘋果給用戶充裕的時間考慮兩個問題:他們是否有資格購買這種手機和他們是否應該購買這種手機。其它公司一般都在產品發布的同一天開始預訂。那是一個錯誤。蘋果再一次證明了這一點。

8、照相機是一個重要因素
蘋果決定在 iPhone 5 中配置一個 800 萬像素照相機是一個聰明的舉措。根據 Flickr 網路相冊的上載統計數據,iPhone 中的照相機是應用最廣泛的。用戶可能開始對 iPhone 4 和 iPhone 4S 中的廉價鏡頭感到厭煩。iPhone 5 中的 800 萬像素照相機能夠消除用戶對以前的照相機的不滿從而推動了 iPhone 5 的銷售。

9、蘋果讓顯示屏給人深刻印象
在很長的時間裡,在許多 Android 手機提供更大顯示屏的時候,蘋果一直強迫 iPhone 用戶使用  3.5 英寸顯示屏。然而,在 iPhone 5 中,蘋果配置了 4 英寸顯示屏,允許在顯示屏上出現五排圖標並且能夠看到整個一個星期的日曆。更好的情況是,蘋果稱由於消除了一個屏幕層,這種顯示屏將有更好的顏色飽和度。可以肯定,所有這些吸引了更多的消費者購買 iPhone 5。

10、許多老用戶下訂單
通過提供 iPhone 4 和 iPhone 4S 基本相同的設計,蘋果去年使許多用戶放棄了升級新手機的念頭。畢竟 iPhone 4S 是基本上與上一年提供的產品基本相同並且只有少量增強功能的手機。然而,iPhone 5 有一些誘人的新功能。因此,當前的 iPhone 用戶,也許對早期型號 iPhone 感到厭煩的用戶,決定現在是購買最新和最好的蘋果手機的時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