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SkyDrive 回收站功能駕到,Excel 調查稍後來到!

微軟正式宣佈 SkyDrive.com 的回收站功能上線,同時向使用者介紹 Excel 調查這一新功能(預計會在未來幾周發佈)。SkyDrive 使用者將在 24 小時內獲得「回收站」新功能更新。Excel 調查功能可以説明使用者通過免費 Excel Web App 或者 Excel 來創建線上調查並分析結果。
回收站:

回收站功能可以説明使用者找回被誤刪的檔,SkyDrive 這一功能同 PC 中回收站有著一致的體驗。回收站的檔不會佔用 SkyDrive 的存儲空間,被刪除的檔最短會在回收站中保留三天。

當回收站中的檔案大小超過總容量的 10% 時(這是比較罕見的情況),系統會自動從最老的檔開始清理(前提是針對那些刪除時間超過 3 天的檔),另外,系統會自動清理那些在回收站中待了 30 天的檔(將無法恢復)。

Excel 調查:

微軟計畫為 SkyDrive 提供 Excel 調查功能,該功能可以説明學生等使用者快速通過 Excel Web App來創建調查。該功能正在測試中,微軟表示會在未來幾周推出。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