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HTC 低端 WP8 智能機 8S 真機圖集欣賞!

HTC 發布中低端 Windows Phone 8 智能機 8S,配置高通 S4 1GHz 處理器,512MB 內存、4GB 機身存儲(支持 microSD 擴展)、4.0 英寸 WVGA 屏幕、Gorilla Glass 抗刮玻璃,電池容量為 1700mAh。
另外,8S 同樣也擁有 Beats Audio 音效,還具備 500 萬像素背照式感光元件相機(F2.8 光圈、35mm 廣角、LED 閃光燈)、自動對焦,支持 720p 視頻錄製。

8S 同 8X 一樣,具備藍、黑、紅、黃四種顏色,11 月份正式上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