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九歌兒童劇場 2012 年慈善公演訊息,歡迎各位支持參與!

在台灣有 110,055 戶低收入戶家庭,約有 13 萬個中低收入戶的孩子、10 萬個隔代教養的孩子、3 萬個單親貧困家庭的孩子。全台共有 24 萬個無力支付午餐的孩子,每 10 個學童中就有 1 個家中無力支付營養午餐,需要學校或政府的補助,他們都是容易三餐不穩定的孩子。

許多學校會將午餐的剩菜打包給這些家境貧困的孩子,讓他們在晚上可以跟家人一起食用不致挨餓。這些孩子多半生長在隔代教養、單親與原住民家庭,早上常因家中無法準備或沒有錢購買早餐,而餓著肚子上學,嚴重影響上課學習的效果。只要我們多付出一些關懷與愛心,就可以幫助孩子不受到飢餓的痛苦。
為幫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本會每年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今年已邁入第 7 個年度,每年都藉此機會幫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有機會來觀賞優質的兒童戲劇,為孩子與家長帶來歡樂與感動。

同時,藉由舉辦全國兒童戲劇慈善巡迴公演,結餘將作為「搶救受飢兒」服務經費,讓偏鄉與一般地區貧弱與危機家庭的孩子們也能夠平安、健康地長大。歡迎大家共同來參與!

活動網址:http://www.worldpeace.org.tw/drama2012/01.html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