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Google+ 月活躍用戶量過億!

Google 稱其社交網路 Google+ 月活躍用戶數量突破一億人大關,同時表示自 2011 年 6 月至今,已經有超過 4 億用戶註冊 Google+。

谷歌工程高級副總裁稱:『我們在一年前開放了這個社交網路,我們自己都沒想到在短短一年的時間會有這麼多用戶加入。Google+ 創造了良好的用戶體驗,這也正是谷歌的目的所在。』
雖然這個數字和 Facebook 是比不了的,但是至少在目前看來,Google+ 的表現還是不錯的,但是 Google+ 用戶群到目前仍然是以關注技術和攝影的人為主,能否成為主流社交網站還有待考驗。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並不了解 Google+ 中的『活躍用戶』是怎樣定義的?一整月只登錄一次點一下滑鼠,算不算呢?

谷歌近期宣布收購 Nik 軟體(iOS 和 OS X 圖像應用 Snapseed 的製造商),這個小組將會為 Google+ 工作,目的是將他們在 Snapseed 中的技術運用到該平台的移動應用和 Web 界面中。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