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Win8 Metro 版 Firefox 瀏覽器最新開發進度披露!

一個月前,Mozilla 公司的程式師 Brian Bondy 更新狀態稱將發佈 Win8 Metro 版 Firefox 瀏覽器。近日,他又在博客中披露了該專案的開發進展。但他沒有公佈該瀏覽器發佈的確切時間。

這篇博文包括多個方面,其中有一點就是 Windows 8 版火狐的前端開發進程。
Brian Bondy 稱:「新瀏覽器增加了一些鍵盤快速鍵,新標籤頁現在是預設的主頁,前端的一些小問題也已經修復了。 Metro 版火狐瀏覽器前端選項卡有兩種風格,你可以通過 URL 欄預覽選項卡,也可以選擇始終顯示的經典選項卡。』

Brian Bondy 也寫道了怎樣在 Windows 8 設備中將火狐設為預設瀏覽器。

他稱:「在 Windows 8 中將火狐設為預設瀏覽器唯一的辦法是通過系統來實現,所以在使用火狐瀏覽器時會彈出一個選項,使用者可以通過勾選把火狐設為預設瀏覽器。』

Mozilla 公司沒有給出 Win8 Metro 版 Firefox 瀏覽器發佈的確切時間,只是表示該瀏覽器的公開預覽版會在 9 月底發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