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針對 HTC HD7 智慧機的 WP 7.8 ROM 洩露下載!

9 月 19 日消息,微軟正在做著為現有 Windows Phone 手機提供 WP 7.8 升級的準備。WP 7.8 將會為使用者帶來同 WP8 一樣的全新開始螢幕,微軟尚未透露 WP 7.8 中其他新特性的資訊。

現在,XDA-Developers 成員 dotcompt 已經放出一個針對 HTC HD7 手機的 Windows Phone 7.8 的 ROM。
該 ROM 尚處於 Beta 階段,包含全新的開始螢幕。Dotcompt 透露,該 ROM 來自于運行 Windows Phone 7.8 系統的諾基亞設備。眾所周知,諾基亞正準備為現有 Lumia 使用者提供 WP 7.8 升級,但尚不知曉具體發佈時間。
來自 windowsphonehacker 的資訊顯示,該 ROM 版本號是 7.10.8835.35,似乎是介於 WP 7.5 和 WP 7.8 之間。大家可以前往 XDA-Developers 下載該 ROM。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