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準備升級 iOS 6 了嗎?以下幾點各位要知道!

明天就是 iOS 6 登陸市場的日子,關於它的新特性可以查看之前的報導。在此數位夢想向準備第一時間升級 iOS 6 系統的朋友提供一些小建議,希望能夠有所説明。
1、iOS 6 可以無線更新

對於已經安裝了 iOS 5 系統的使用者而言,你可以選擇無線更新 iOS 6,也就是說不用單獨下載安裝 iOS 6 的安裝包。這是因為 iOS 6 的更新是基於 iOS 5 基礎上的一次升級,不需要徹頭徹尾地重新安裝。這種升級方式簡單快捷,能夠説明新系統迅速收穫大量的使用者。

2、提前下載 iTunes 10.7

與慣例相同,新 iOS 推出時必然也有新的 iTunes 配套。蘋果在 iOS 6 發佈一周之前就提前發佈了相容 iOS6 的 iTunes 10.7,此舉一則可以減少 iOS 6 發佈時的伺服器壓力,二則能夠讓使用者做好充分的升級準備。如果還沒下載 iTunes 10.7 也沒有關系,你可以今天進入蘋果官網下載最新版的 iTunes 或是進入 iTunes 檢查更新和説明。

3、升級前做好備份

在升級設備前對其備份是至關重要的,可以防止檔丟失。每次 iOS 系統升級都會有一小部分使用者出現故障,若是不幸成為那一小部分人中的一員,備份檔案就會成為你的福音。備份的方式有兩種,既可以選擇同步至電腦,還可以將檔通過 iCloud 上傳到雲端。

4、做好伺服器被擠爆的準備

蘋果每次發佈新 iOS 時,伺服器都會被蜂擁而來想要第一時間感受新系統的使用者擠爆。如果你在升級時發現伺服器已經擁擠不堪,請靜下心來等待一會,反正遲早是可以升級的。今年這個情況可能會有所好轉,從 iPhone 5 預定時的順暢程度上看,蘋果似乎已經加裝了新伺服器。

5、一些應用可能會出現運行故障

儘管蘋果一直催促應用開發商儘快發佈對 iOS 6 和 iPhone 5 的升級修正,但難免有一些應用暫時還不能拿出解決方案。如果你升級 iOS 6 後發現某款應用出問題了,這可能就需要再耐心等待幾天。

6、升級時確保電量充沛

如果升級途中手機沒電了造成的問題可就大了,所以我們在此提醒各位讀者升級時最好將電源線插上。

7、準確的發佈時間

根據歷史經驗,蘋果往往選擇(iOS 5 和 iOS 4 都一樣)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1 點發布新系統,所以 iOS 6 準確的發佈時間應該是台北時間 9 月 20 日淩晨 2 點。如何?各位是準備第二天起床再更新還是做一個夜貓子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