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損壞的 iPhone 花了美國人民多少錢?

美國協力廠商質保服務商 SquareTrade 的新研究表明,自 2007 年 iPhone 推出以來,美國人在損壞的 iPhone 上共花費了 59 億!

SquareTrade 的研究表明,移動消費生活方式的成本越來越高。
SquareTrade 共對超過 2000 名 iPhone 使用者進行調查,花費包括修理、更換以及受損後的保險理賠等。這項調查還發現,僅在過去 12 個月,就有 30% 的 iPhone 使用者設備受損。

iPhone 日益成為生活的重要部分,根據調查在美國,iPhone 意外受損的情況比被盜要多 10 倍。這項研究還表明,35 歲以下 iPhone 使用者設備受損的可能性更大。

根據這項調查,iPhone 意外受損主要在以下情況下發生:
  1. 手機從手中掉下去 
  2. 手機掉進了廁所、游泳池或湖裡
  3. 手機從膝蓋上滑下去 
  4. 手機從桌子上掉下去 
  5. 手機上沾了一些液體
SquareTrade 稱現在的新設備都在追求更薄更新,而不考慮耐用性。

SquareTrade 還稱由於 iPhone 的修理費用比較昂貴,當問題不是很嚴重時,很多使用者都選擇不修理。有 11% 的使用者使拿著裂了縫的 iPhone 在打電話。

本次調查是採用有代表性的抽樣資料進行的抽樣調查,然後進行的總成本估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