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HTC WP8 新品發布會圖文實錄:HTC 8X / 8S 來了!

9 月 19 日晚間消息,HTC 新品發布會將於台北時間 23 點正式開始。HTC 本次新品發布會的舉辦地是美國紐約,將於當地時間早上 11 點開始(以下時間依舊以台北這邊為準)。

預計 HTC 將會推出 HTC 8X 以及 HTC 8S 兩款 Windows Phone 8 新機,答案即將揭曉,讓我們拭目以待!

HTC 發布會文章匯總直擊:
HTC Accord(8 X)率先曝光的諜照:
HTC 發布會邀請函:Join HTC to see what's next
PM 22:40
HTC 的 Facebook 主頁放圖一張:『When beautiful hardware meets stunning software.(當卓越的硬體遇見出色的軟體)』。
PM 23:00
發布會現場照片

PM 23:04
還在等人呢?

PM 23:08
還在等待中...


PM 23:15
HTC 首席執行官周永明登場

PM 23:16
周永明說:『就 Windows Phone 而言,我們比他人有著更多的經驗,也賣出更多的設備』。
PM 23:20
微軟首席執行官 Steve Ballmer 前來助陣,『WIndows Phone 8 體驗與眾不同。Windows Phone 8X真的是一款標誌性產品。漂亮的設計,難以置信的攝像頭。

手機的顏色包括黃、紅、藍。周永明稱:『美觀的設計是軟、硬體的一部分。機身很薄,是我們迄今為止最完美的設計。

PM 23:28
HTC 正式發布 Windows Phone 8 智能機:8X8S

PM 23:28
HTC 8S
PM 23:28
HTC 8X
PM 23:30
HTC 設計師 Scott Croyle 登台講述 HTC WP8 手機的設計理念,『我們的設計理念可以總結為三個詞:簡約、精緻和人性化。我們把手機部件堆疊在一起,就像一座金字塔,使得手機的邊緣非常薄。你從來沒有見過或擁有這樣一款手機。


PM 23:34
多彩外觀、設計草圖、內部結構





PM 23:36
下面要談論攝像頭


PM 23:37
HTC 8X 配備有 210 萬像素前置相機,擁有 88 度廣角,另外也支持 1080p 錄像。
HTC 在一些『關鍵』領域擁有許多創新。首先是攝像頭,在 8X 機型中使用了 One X 中同樣的技術,同樣的芯片、傳感器和 f / 2.0 鏡頭。

PM 23:38
支持 Beats Audio 音效
PM 23:40
8X 和 8S 將在 11 月上市,覆蓋 50 多個國家,150 多個運營商

PM 23:43
發布會結束的很突然,稍後數位夢想將帶來更多詳細報導!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豆瓣0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