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外媒 iPhone 5 體驗評價:讓人眼前一亮!

iPhone 5 自發布以來一直輿論不斷,近日,幾家外媒也對 iPhone 5 發表了官方評論。普遍來說,媒體對 iPhone 5 的評價還是不錯的。

Engadget:與 iPhone 4S 相比,iPhone 5 幾乎每一個地方都有重大改進,但是它的作業系統,有點過時了。

當你看到 iPhone 5 時,絕對會有眼前一亮的感覺,你會發現輕薄的 iPhone 5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雖然我不清楚你會不會因為 iPhone 5 而放棄安卓設備或 WP 設備,但是我敢肯定,當你把 iPhone 5 放在手中的時候,肯定忍不住:「哇塞,太棒了!」毫無疑問,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 iPhone,這就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手機。
The Loop:我對 iPhone 5、iOS 系統和蘋果新耳機 EarPods 的體驗感覺真的是太棒了!iPhone 5 中有蘋果公司承諾會有的一切,而且採用的是 iOS 6 系統,這會增加 iPhone 5 的勝算。

Wall Street Journal:蘋果已經生產出偉大的產品而且使這些產品越來越好,使用者可能喜歡超大螢幕或者五花八門的功能,但不管怎樣,iPhone 5 仍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