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百思買自產平板電腦:售 239 美元,11 月 11 日上市!

消息人士週二向媒體透露,百思買(Best Buy)也將推出自己生產的平板電腦,預計此平板電腦將于11月11日開售。

消息人士稱,百思買自己開發的這款平板電腦也是基於 Android 作業系統,代號為「Insignia Flex」。目前,百思買正計畫將該產品的售價定在 239 美元到 259 美元之間。

此款平板電腦將與蘋果的 iPad 和亞馬遜的 Kindle 展開競爭。
事實上,就在上周稍後幾天,百思買就已經在其 Facebook 頁面上分享了相關的消息。

消息人士稱,百思買的平板電腦將于 11 月 11 日上架,開始銷售,不過只將在百思買自己的店中銷售。此平板電腦配置了 1GHz 的雙核處理器、9.7 英寸的顯示幕,電池續航時間約為 10 小時。

過去幾週,Twitter上就曾有了關於百思買即將出品某款神秘設備的傳說。從 10 月 8 日起,Twitter 上就出現了相關產品的諜照,註解中還寫道:『來看看這張圖,即將在下個月上架的神秘商品,知道是什麼嗎?』根據賬號 @Insignia 的 Facebook 和 Twitter 頁面所說,以上提到的神秘設備即是 Flex 平板。
不過,科技博客 Businessinsider 似乎不看好百思買平板電腦的市場前景。該博客撰文稱,製作平板電腦已經成為當下的潮流,諸多公司都進入平板電腦領域,例如亞馬遜、巴諾(Barnes & Noble)、Toys R Us、谷歌、蘋果和微軟等。當然蘋果還是平板電腦領域的主導者,而谷歌、微軟和亞馬遜等則在爭奪第二的位置。

Businessinsider 的文章還稱,百思買此前在平板電腦領域發力不足,長期以來也失去了大量的客戶,為此該公司也需要嘗試一些新產品,以此尋求開拓客戶的新管道。儘管如此,Businessinsider 文章還是認為,百思買平板電腦的成功幾率可能為零,原因就是該產品既缺乏蘋果或微軟的計算經驗,又缺乏谷歌的軟體經驗;另外,百思買的商店也不像亞馬遜那樣具有強大的發行能力。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