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Android 4.2 演示視頻曝光,快速設置閃亮登場!

雖然之前早有傳聞說谷歌的下一代 Nexus 手機將會搭載 Android 4.2 系統與之一同發布,但從目前曝光的情況來看 LG Nexus 4 搭載的卻是 Android 4.1.2,其它機型雖未曝光,但想必待遇也都差不多。也許下一代 Nexus 手機要到正式上市後才能通過 OTA 升級 Android 4.2。
日前國外媒體 Android Police 的開發人員拿到了一份 Android 4.2 的副本,他們體驗該 ROM 的時候已經發現了一些全新的功能,其中最為獨特的就是「Quick Settings(快速設置)」介面。
從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使用者可以在下滑開啟通知列之後再次下滑開啟 Quick Settings 介面,在 Quick Settings 介面中上滑則會回到系統的主介面。事實上目前許多的協力廠商 ROM 或者廠商的定制介面中已經加入了類似的 Quick Settings 介面,但在原生系統中加入這樣的介面也算是谷歌實實在在為使用者考慮。

但目前功能顯然還在完善中,從畫面中我們就可以看到在設置介面中還沒有填充任何選項,正面代碼部分還沒有完全完成,所以說想要升級 Andorid 4.2 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等待,只要要等這些代碼全部完成了以後它才會和我們見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