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摩斯漢堡大叔:Windows 8,還行!

Walt Mossberg(摩斯漢堡大叔)是華爾街日報的一位資深評論人,雖然可能國內使用者對他並不是很熟悉,但是對於美國許多 Windows 使用者而言,他的話還是很有影響力的。很多使用者甚至在一個新產品不被他審查之前不會購買的。如何,感覺起來很權威吧!

近日,摩斯漢堡大叔體驗了 Win8 作業系統,看來他對微軟最新的作業系統感覺還不錯。他認為這個開始介面「很帥、很現代、也很靈活」,性能不錯,Win8 產品可以和安卓產品以及 iPad 一決高下。
但是他也抱怨道,這個系統中存在很多混亂的地方,不僅是 Modern 和 Desktop 介面的問題,這種混亂也表現在 Windows RT 和 Windows 8 設備的不同上。

他還抱怨說 Win8 中缺少一些關鍵的應用,不過這個問題應該會在未來不久的時間內得到解決的。

他給出的結論是,微軟為 Win8 作業系統帶來了全新的現代化的介面,但是這個系統上仍有些東西需要整合。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