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微軟 Surface RT 全球售價匯總,猜猜哪裡最便宜?

微軟將于 10 月 26 日在全球 8 個國家和地區首發 Windows RT 版 Surface 平板電腦。首波發售包含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中國、香港、澳洲等地區同步開賣(看起來台灣與日本並未在第一波上市地區)。

Surface RT 在美國的售價為:

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4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5481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是 5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8584 元)和 6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1686 元),上述價格均不含稅。

Surface RT 在澳大利亞的售價為:

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559 澳元(約合新台幣 16138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是 67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9603 元)和 78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2778 元)。11 月 6 日出貨。

Surface RT 在加拿大的售價為:

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519 加元(約合新台幣 16022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是 619 加元(約合新台幣 19109 元)和 719 加元(約合新台幣 22196 元)。
Surface RT 在德國的售價為:

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479 歐元(約合新台幣 20003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是 579 歐元(約合新台幣 24179 元)和 679 歐元(約合新台幣 28355 元)。

Surface RT 在法國的售價為:

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489 歐元(約合新台幣 20421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是 589 歐元(約合新台幣 24597 元)和 694 歐元(約合新台幣 28981 元)。

Surface RT 在英國的售價為:

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399 英鎊(約合新台幣 18893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是 479 英鎊(約合新台幣 22681 元)和 559 英鎊(約合新台幣 26469 元)。

Surface RT 在香港的售價為:

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3888 港幣(約合新台幣 15187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為 4688 港幣(約合新台幣 18311 元)和 5488 港幣(約合新台幣 21436 元)。

Surface RT 在中國的售價為:

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3688 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16629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為 4488 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20236 元)和 5288 人民幣(約合新台幣 23844 元)。

整體這樣看起來,還是美版的 Surface RT 最便宜!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