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谷歌打擊垃圾網站:允許剝離同功能變數名稱下垃圾網頁!

谷歌打擊垃圾網站和網頁的計畫日前又推進一步,谷歌發佈一項新功能,可以讓網站管理員「拒絕認領」同一個功能變數名稱之下的低劣網頁。


在博客、子網站寄宿現象普遍的今天,某一個功能變數名稱之下的全部網頁,並非完全來自功能變數名稱代表的官網。一部分垃圾網站,借此提高了在谷歌搜索的排名。

谷歌打擊垃圾網站的負責人卡茨(Matt Cutts)在日前的 Pubcon 大會上,正式發佈了這項功能。此前,一部分搜尋引擎優化行業的人士,已經先期測試。

未來,網站管理員可以通過提交網址清單或是功能變數名稱標記,告知谷歌哪些垃圾網頁並不屬於自身網站。谷歌將根據此調整搜尋結果,避免垃圾網頁寄生於某些知名網站。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