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iOS 6 越獄工具更新:支援 Cydia 協力廠商應用商店!

一個駭客組織已對其 iOS 越獄工具 Redsn0w 進行了更新,這個工具將完全支援一個未經授權的應用商店,可將 iOS 設備的移動作業系統還原到較早版本的蘋果 iOS 系統。

更新後的 Redsn0w 越獄工具已在上周日進入市場,能讓 iOS 6 使用者完全進入協力廠商應用商店 Cydia。在此以前,Redsn0w 使用者必須手動安裝 Cydia;而在更新以後,使用者可在內置功能中直接找到這個應用商店,該應用商店中包括在蘋果官方 App Store 中未得到授權的應用。
這個駭客組織自稱為 iPhone Dev-Team,在最新版蘋果作業系統上個月發佈以後的不到一天內就宣佈推出其 iOS 6 越獄工具。蘋果對使用者越獄感到不滿,極力聲稱越獄將導致某些安全功能被清除,從而讓使用者容易受到潛伏在未經授權的應用商店中惡意程式的攻擊。但越獄使用者則認為,這種活動能使其獲得對自己設備的控制權。

除了內置支援 Cydia 的功能以外,更新後的 Redsn0w 工具還允許使用者將移動作業系統還原到 iOS 5 系統的一個版本。不過,這一功能僅限於目前運行 iOS 5 的 iPhone 和 iPad。

Redsn0w iOS 6 功能僅適用于基於 A4 處理器運行的蘋果設備,也就是 iPhone 4、iPhone 3GS 和第四代 iPod Touch。蘋果在上個月發佈了 iOS 6 作業系統,使用者可無線升級至這一系統。這個最新的移動作業系統進行了 200 多項改進,其中包括改進後的 Mail、新的通話回應功能以及 Safari 瀏覽器中的 iCloud Tab 支援等。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