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三星 Windows 8 產品官方預訂開始:售價大揭底!

三星今天發佈聲明稱,旗下的一系列 Windows 8 產品開始接受官方預定,正式上市的時間為 10 月 26 日。

三星消費類產品行銷副總裁 Mike Abary 在聲明中稱:「三星近幾年來在 PC 市場上有很大的增長,我們將最新的技術融入到我們的設備當中。Windows 8 產品的推出是 PC 市場的一個重大轉捩點。三星一直注重設計,努力推出給消費者帶來真正卓越體驗的產品。』
接受預定的三星 Win8 產品包括三星 ATIV Smart PC 500T(650 美元起)、ATIV Smart PC Pro 700T(1200 美元起)、27 英寸 Series 7 一體機(1700 美元起)、Series 5 一體機(800 美元美元起)、Series 7 筆記本(1100 美元起)、Series 5 觸控式螢幕 Ultrabook(810 美元起)和 Series 9 Premium Ultrabook(1300 美元起)。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