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微軟 Windows RT 版 Surface 平板電腦價格公佈!

10 月 16 日晚間消息,來自微軟線上商店的資訊,Windows RT 版 Surface 平板電腦售價曝光,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4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5481 元)。
32GB 和 64GB 版 Surface RT 配有 Touch Cover 的售價分別是 5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8584 元)和 6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1686 元),上述價格均不含稅。
單獨購買的話,Touch Cover 配件售價 119.99 美元,Type Cover 配件售價 129.99 美元。

截至發文時,微軟線上商店已經移除該連結。

消息來源:VR-ZONE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