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偷情者的福音?輕輕一按,短信通話記錄全無蹤!

美國人尼爾·德賽日前發佈了一款名為「凱特」的手機應用程式,這是一款通話記錄和短信擦除器,它不但可以為短信和通話記錄製造一個無形的日誌記錄,還能從電話簿裡隱藏特定的電話號碼。這樣,當特定號碼來電時,手機螢幕上便不會顯示號碼。

此外,它還特別設有一個按鈕,只要你輕輕一按,所有私人資訊都會從手機上消失得無影無蹤。德賽介紹說,如果「偷情大王」老虎伍茲早就用了這款軟體,沒準兒他現在還和妻子愛琳·諾德格林在一起。這聽起來倒像是偷情者的「福音」。

「凱特」程式和其他應用程式不同,其圖示不會直接顯示在主畫面上。如果有人在你讀私人短信時靠近,你只需簡單搖晃一下手機,就可以讓短信全部消失。此外,消費者還需輸入密碼才能打開這款程式並使用其隱藏功能,這也讓使用軟體的偷情者們信心大增。

這款智慧手機應用程式還有一句有趣的廣告語:「如果愛情是盲目的,那就別讓它看見光明。」目前,其下載價格是 3 英鎊。儘管剛剛上市三周,「凱特」程式已經被下載了 1 萬多次。

據統計,迄今為止,70% 的下載者都是女性。這款程式也有可能被多疑的丈夫或妻子利用,偷偷在配偶手機裡安裝,以查看通話和聊天記錄。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