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歷史上四大知名的時間旅行實驗匯總!

相信大家都做過這樣的夢,突然有一天,遇到了一個很偶然的事件把我們送到了過去或者未來,然而事實上大家也就幫時間穿梭當成一個美好的夢。大家會通過看科幻小說或者看看穿越劇來滿足自己對時間旅行的憧憬。然而還是有那麼一些人並不願意只相信時間旅行是個夢,其中有些人聲稱自己已經破解了時間旅行的密碼。
安德魯·迪·巴西亞哥

巴西亞哥先生是個非常聰明的傢伙,他的職業是一名律師,並擁有 5 個學位,而且還是門薩俱樂部(世界頂級智商俱樂部的名稱,于 1946 年成立于英國牛津,創始人是律師貝里爾和科學家韋爾)的成員。他還有我們相信他是經歷時間旅行的第一個孩子。所以你可能不會對他說的話完全相信。

安德魯·迪·巴西亞哥聲稱,在上世紀 60~70 年代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當時參與了一個名為「飛馬計畫」的實驗,這個專案是美國軍方研究時間旅行的秘密計畫。一共有 140 多名兒童參與其中。安德魯·迪·巴西亞哥曾經被送回西元前一百萬年前看恐龍,去到了 2045 年拿到了微縮膠捲,還與奧巴馬進行了會面,而那時他還在上學。而因他非常適應時間旅行貝希格還被送到了葛底斯堡聽了林肯的演講,還自稱被拍到。

自從他說自己經歷了時間旅行後,安德魯·迪·巴西亞哥就一直呼籲美國政府公佈起曾經研究過時間旅行的秘密。他還在 2012 年說,這一系列事件就將被華盛頓公佈。可能你覺得你很難接受他的說法,不過大多數人也這麼認為。但他也有很多的支援者,不過你要知道他是一名律師,律師又有多少時間在說真話呢?
威廉·斯特林斯

那怕是蝙蝠俠也需要知音。安德魯·迪·巴西亞哥的老友威廉·斯特林斯是個時行員(與『宇航員』相對,航行于時間而非空間內)及技術天才。他們都參加了 DARPA(美國國防高級研究局)從地球傳送到火星的計畫在上世紀 80 年代時。他們參加的所有訓練都是在加州社區學院完成的。

無論如何,這個動態的團隊定期前往火星來建立美國對其的存在和巡邏軍事基地的前期準備工作。威廉·斯特林斯說美國已經派出了 10 萬人到火星,但只有 7 萬人倖存了下來。

威廉·斯特林斯還發表了更匪夷所思的演講,當時他和巴西亞哥前往火星的團隊中一共有 7 人。而其中竟然有現在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美國第一位美國國防研究計畫局的第一位女局長里賈納·杜根。

這發表于 2011 年 9 月,據他們參加此計畫已經過去了近 30 年。這之後安德魯·迪·巴西亞哥和威廉·斯特林斯共同回憶那段令人驚喜的往事,但他們都始終無法完整的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不過你不用擔心,他們已經想好了一個非常完美的理由說明他們為什麼記憶是那麼的模糊:當時美國中央情報局讓他們服用了消除記憶的藥物。
約翰·泰特

來自 2036 年的一名美國士兵被選出進行一次時間旅行的使命,他要去 70 年代拿回一個老式 IBM 電腦,用作調試在未來 2000 年中隨意瀏覽停滯的問題。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想像力可能很難理解約翰·泰特講訴的故事的邏輯。但你完全不用擔心,有幾個專業網站的人可以細細為你分解這個故事。但這個故事有可能會聽起來很無聊。約翰·泰特的故事早在 2000 年就受到了超自然愛好者,科幻迷及有關媒體的關注。

Titor 關於未來藝術鐘留言版上了幾個警告。大多數的重點放在『N.日』當俄羅斯發射美國、 中國和歐洲的核打擊某個時候 2015 年將會,火花或結束第三次世界大戰。他還聲稱有無限的宇宙凡所有的可能性,可能會發生,或者,換言之,他是滿口謊言和他希望人們沒有注意到。

Titor 的職位停在 2000 年 3 月,自那時以來總計為零的他的預言都來傳遞。最明顯的失敗是計畫早在 2008 年總統大選的回應的預測美國內戰。這個國家曾被認為可分為五個派別。即使你像這樣忽略的事情不是即使遠端關閉發生,Titor 的職位自相矛盾不斷,說未來可能會改變 (由於無限可能的事情),但他的預言是不可避免。雖然從來沒有透露 John Titor 的真實身份,矛盾指向很多人的可能性。
約翰·泰特發表了關於對未來藝術鐘留言版上了幾個警告。其中真多的內容集中在第 N 天。他說俄羅斯會對美國發射核彈,而中國和歐洲將會發動或結束第三次世界大戰在 2015 年。他還表示在無垠的宇宙中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發生的。但是他知道他滿嘴都是謊言不過他希望人們並沒有注意到這些。

泰特發表的最後一篇帖子定格在了 2000 年的 3 月,他在帖子上對未來做得預測毫無例外的無一應驗。最明顯的失敗就是他預測的是美國將會發生內戰而這場戰爭將會影響到 2008 年的總統大選,國家也將會分成五個派別。雖然他說的話經常是前後矛盾,可大家依舊沒有質疑過他發表的內容及他的真實身份。

詹姆斯·布林達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知道的時間旅行者都是用他們編撰的故事來使大家相信他們,而詹姆斯·布林達則是使用了他自己的能力。具體的說他是一位按摩師,他可以使用時間旅行的力量來治療你的病痛。

布林達宣稱,在 2006 年時他的身體停止了衰老,並且身上的疾病得到了治癒。而且他根據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現象創建了「Bahlaqeem」這個獨特的治療方法。他公開發表的言論一句話都沒有意義,不過聽上去倒是非常有趣。他這個能力可以通過震動來治療患者而且無論患者在那裡。這就意味著他可以通過時間空間來治療距離他任意距離的患者。接受這種令人驚奇的治療僅僅需要 60 美元而已。而在極端的情況下布林達可以通過時間穿越預知受傷發生的時間。
然而這位俄亥俄州的神奇按摩師讓我們沒有留下特別深的印象,但他的專長確實是個奇跡。儘管他聲稱接受了他治療的患者對此相當滿意,但他的執照還是被吊銷了,他被認為精神上有些問題而不再適合繼續他的工作。鑒於這樣的不公正對待布林達開始為自己爭取權利而他的特技,就先放一放吧!

儘管布林達不再擁有按摩師的執照,但他的網站仍然可以訪問,而上面清楚的為大家揭示了他神秘的技藝。具體的說,上面介紹了關於他神奇的技藝,但始終他都沒有在醫學的角度系統的來說明整個治療的原理。

看了上面四位有時空穿越的人的經歷,你相信了嗎?不過這都不重要,你完全可以為自己也繪製一幅時空穿越的畫面,去見你想見的人,去經歷你想經歷的事。而這一切或許真的會在以後的某個時間點成為現實,不過現在就讓我們盡情想像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