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Android] 豌豆莢手機精靈 2.24.0:自動安裝 Roboto 字體!

豌豆莢手機精靈是一款針對 Android 系統等智慧手機的 PC 管理軟體。當您把手機和電腦連接上後,您可以通過豌豆莢手機精靈在電腦上方便地管理手機中的通訊錄、短信、應用程式和音樂等。豌豆莢手機精靈也能在電腦上備份您手機中的資料。總之,豌豆莢手機精靈是個貼心的手機助手,有了它,您就能比別人更方便地使用智慧手機了。

豌豆莢手機精靈 2.24.0.1648 更新日誌:
  1. 安裝豌豆莢時會自動為使用者安裝 Roboto 字體
  2. 下載、安裝過的應用在「應用和遊戲」中有了歷史記錄,方便查詢和找回
  3. 在用戶端中更改了滑鼠指標的顯示狀態
  4. 支援了應用資料包的下載
豌豆莢手機精靈的三大主要功能:
  1. 管理手機內容:説明您簡單快速的備份、恢復和編輯連絡人,批量傳送簡訊,應用一鍵升級安裝,管理照片音樂和視頻等。
  2. 免費下載資源:超過 50 萬款應用遊戲免費下載,還有大量精彩的音樂、圖片、視頻和電子書下載。無需花費任何流量一鍵導入手機。
  3. 全面支援 Android 手機:覆蓋市面上 99.2% 的 Android 手機,通過 USB 資料線或者 Wi-Fi 輕鬆連接。針對不同機型優化的功能,讓您的 Android 手機更貼心。 
豌豆莢手機精靈性能特點: 
  • 快速:基礎性能優化 2.0 啟動速度提升三倍流暢度大幅提升,每次軟體啟動、每個功能之間的快速切換、還有您手機上所有的資料的離線下載,豌豆莢力求快速回應您的每一個需求。
  • 簡單:只需輸入關鍵字搜索所有連絡人、短信、應用無論您是想要查找連絡人、翻閱短信還是下載應用,輸入關鍵字,所有結果暫態呈現,就這麼簡單!
  • 有愛:全新歡迎介面讓安裝應用變得簡單有趣每一個介面細節都用心雕琢,傾注了設計師對豌豆莢使用者的愛,希望您會喜歡。

支援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7 / Win8

===============================================
軟體名稱:豌豆莢手機精靈 2.24.0
官方網站:http://www.wandoujia.com/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豌豆莢手機精靈 2.24.0 官方下載(17.87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