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不只有 16GB 版,還有更小容量的 8GB 版 HTC 8X!

HTC 剛發佈 HTC 8X 發佈的時候就曾承諾過,會推出不同存儲的版本的 8X。似乎 HTC 已經在履行承諾。根據外媒 Neowin 的報導,消息人士稱 AT&T 即將推出 8GB / 16GB 的 HTC 8X 。

雖然目前定價還沒有確定,但是銷售人員已經在對針對 WP8 進行內部培訓。相信很多的消息會在不久之後浮出水面。
但 Neowin 推測由於 HTC 手機品種繁多,所以 8GB 的 HTC 8X 可能不會面向市場出售,只提供給內部員工。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