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iPad 4,2013 年年中可見!?

臺灣媒體『電子時報』報導了一則消息稱,蘋果將于 2013 年年中發佈一款新 iPad。而據這一消息來源指出,該消息來源於臺灣的一家供應鏈製造商。
據報導,蘋果的供應商們正在對新 iPad 的設計進行調整,但是他們也已經收到了指令,要求他們「為 2013 年年中發佈下一代平板電腦做好相關準備,而用於新 iPad 中的逆光 LED 晶片的數量也將有所減少,目前的使用數量為 84 個」。

此外,該消息來源還稱,蘋果將不會放棄 9.7 英寸款式的型號,但是「它將簡化這一型號的元件,並使這款設備擁有更簡單的外觀設計,例如減少 LED 逆光燈的使用數量。」下一代 iPad 的 LED 背光模組將採用雙晶片封裝設計。

而下周,蘋果則將發佈一款新版本的 iPad Mini,並召開一場新聞發佈會來介紹這款產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