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微軟網路硬碟 SkyDrive 16.4.6013 官方最新版下載!

Windows SkyDrive 是由微軟公司推出的一項雲存儲服務,使用者可以通過自己的 Windows Live 帳戶進行登錄,上傳自己的圖片、文檔等到 SkyDrive 中進行存儲,微軟公司于 2012 年 4 月 23 日正式推出了 SkyDrive 用戶端軟體用於下載,同時推出了 SkyDrive 的付費雲存儲服務。

試想一下您每天使用的各種不同設備。不管你使用的是手機、Mac 還是 PC,若能將檔隨身攜帶,豈不是很好?如果使用 SkyDrive,您始終都會擁有重要的文檔、資訊、照片和視頻。只需將任何內容存儲到 SkyDrive 中,即可通過受信任的設備自動獲取這些內容,而不必進行同步,也不需要電纜。
Windows SkyDrive 主要特點:
  • 直接從 Windows 資源管理器訪問你在 SkyDrive 中的照片、音樂、文檔以及其他所有重要檔。
  • 通過將新檔拖動到 SkyDrive 資料夾中,快速將這些檔添加到 SkyDrive。
  • 在 SkyDrive 中輕鬆整理你的檔和資料夾,就如同使用其他任何資料夾一樣
  • 如果你忘記將一些內容存放在 SkyDrive 中,可以連回到你的電腦。
從電腦訪問 SkyDrive 的最簡便方法是使用 Windows SkyDrive。安裝 SkyDrive 時,會在你的電腦上創建一個 SkyDrive 資料夾。你在此資料夾中存放的所有內容都會自動在你的電腦(電腦或  Mac)和 SkyDrive.com 之間保持同步,以便你可以從幾乎任何位置獲取最新檔。當你在某一位置添加、更改或刪除檔時,位於所有其他位置中的相應檔都將被更新。如果你忘記將一些內容存放在 SkyDrive 資料夾中,則還可以從 SkyDrive.com 返回到你的電腦,訪問其中的所有檔和資料夾。

支援運行環境: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Microsoft SkyDrive 16.4.6013
官方網站:https://apps.live.com/skydrive/app/9a65e47d-606a-4816-a246-90f54bf7a3ea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Microsoft SkyDrive 16.4.6013.910 官方下載(5.4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