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Google TV 進軍韓國,Psy 來帶路!

台北時間 10 月 16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 Google TV 電視平臺繼續擴大其覆蓋面,並進軍韓國。韓國電信運營商 LG Uplus 目前開始提供整合其電視訂閱服務的 Google TV 機上盒。

「如果你曾經考慮到韓國享受泡菜和韓國流行音樂,從今天開始我們將為你提供另外一個到韓國的理由,」谷歌在博客中稱,「從今天開始,現有和新的 LG Uplus 使用者將獲得 u+tv G 服務,它將帶來電視直播和 5 萬個點播節目,並集成搜索、YouTube、Google Play 和 Chrome 等 Google TV 應用。』
此項合作將使得韓國成為全球第十個提供 Google TV 家用娛樂平臺的國家。為了開啟促銷運動,因『江南 Style』在 YouTube 上大紅的韓國歌手 Psy 將在 LG Uplus 廣告活動中擔任代言人。
過去一年,谷歌一直在提升其媒體服務。上周,谷歌對 Google TV 進行了升級,允許使用者直接通過 Google TV 登錄到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電影和電視節目。此前在 Nexus 7 平板電腦或 Android 智慧機上購買的內容將自動顯示在 Google TV 中,如同在 Google TV 平臺購買的一樣。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