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微軟無奈 Windows Phone 7 支持率每況愈下!

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只有 7% 的店主對 Windows Phone 7 在與其他智能手機操作系統競爭中獲勝充滿信心,這個滿意程度已經快低於 RIM 的黑莓。

這份報告的調查基礎是各零售店的店主,大約有 48% 的人支持蘋果 iOS,有 19% 的消費者支持 Android 系統,有 7% 的人支持 Windows Phone 7,而 RIM 黑莓的用戶支持率只有 6%。

調查沒說明消費者不喜歡 Windows Phone 7 原因。但調查表明大多數用戶,只是使用手機的基本功能,例如:打電話。消費者挑選手機的標准其實是圖像清晰度或者一些不那麼熱門的程序或者標準。

微軟所需要做的工作是在保持原有產品功能的同時,立即著手開發新功能,來為 WP7 謀得一點市場份額。同時還會調動應用程序開發者的積極性,使其更快更好的開發應用程序。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