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微軟:誰能堵住 Windows 內存漏洞獎 20 萬美元!

微軟設立了一項 200000 美元的獎金,這項獎金將頒發給能夠解決目前 Windows 操作系統中存在的內存漏洞的人。

目前,微軟的『藍帽獎』(BlueHatPrize)獎項已有 25 萬美元基金,第一名將獲得上述的 20 萬美元,第二名將獲得 5 萬美元,第三名獲得價值一萬美元的 MSDN 普通訂閱 Universal subscription。
微軟此次活動的目的不僅是為了需求安全領域的研究者為其工作,也不是反對自己,而是通過巧妙的方式獲得了廉價的勞動。為此,微軟將獲得免費的專利,但微軟也表示,作者將有自己的權利,並可自由開發軟體技術。

微軟安全反應中心戰略師穆索瑞斯(Katie Moussouris)表示:『這是微軟有史以來推出的規模最大的激勵獎金,但獎金的價值將遠不及此,我們是為了尋找和激發來自業界,學術界,甚至業餘愛好者。』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