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首名電腦證婚牧師出現『不接受反對意見』!

電腦為你帶來朋友,為什麼不能為你帶來一位牧師證婚呢?
這個看上去荒唐的哲學問題已經變成現實,一名住在休斯頓的的 Web 開發人員和 IT 顧問米格爾·漢森和他的未婚妻,教師戴安娜·韋斯利考慮讓電腦當他的證婚牧師。他表示如果婚禮成功,下一步他要創造『電腦官員』。
昨天結婚儀式已經順利舉行,在電腦程序的運作下,牧師首先向 30 多名證婚人打招呼,並告訴他們有關於這對幸福的情侶的幾個故事,當然流程一個不少,搞笑的是『如果在場的人想說什麼話,或者有任何異議』這樣的環節被程序員加入了搞笑語言,這名電腦牧師稱『不會接受你的反對意見』,因為『電腦程序決定了我只會按照米格爾的流程往下走』。

電腦官員的問題可以放一放,下一步,米格爾是否需要製造虛擬助產士?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