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Mozilla 三週內三連發 Firefox 8 將出爐!

有消息稱 Mozilla 公司開源瀏覽器的下一個大動作即將出現,Firefox 6 的正式發布日期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事實上,上述時間可以縮短到三週內。

目前 Firefox 6 還處在測試階段,近期 Mozilla 將第三版更新的 Firefox 6 送到測試者手中。

下週 Mozilla 計劃發布 Firefox 6 RC,大概 10 天左右,這個版本對上一版本進行了 72 處改動。
在 Firefox 6 發布之後,Mozilla 開始集中精力準備 Firefox 7 的發布工作,該產品來自 Aurora 測試生產線,大概也是從現在算三週的時間內有眉目。Aurora 的改動數量達到了 112 處,修復了產品的 93 個缺陷,主要是安全和穩定性方面的缺陷。同時 Firefox 8 處於早期測試階段。   

在今年 8 月 16 日,Mozilla 將啟動 Firefox 9 的開發工作,該產品可能成為 2012 年的第一版開源瀏覽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