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保護套上一窺究竟:iPhone 5 變大變薄了!

美國科技博客 9to5Mac(http://9to5mac.com/)披露的 iPhone 5 矽膠保護套照片顯示,iPhone 5 將採用『淚珠』式的外形設計,尺寸也將較 iPhone 4 有所增加。
通過圖片來看,iPhone 5 在音量按鍵的對面設計了響鈴開關,底部還為獨立揚聲器、主麥克風和USB連接線設計了插口。   
iPhone 5 保護套
左側為 iPhone 4 保護套,右側為 iPhone 5 保護套
從新的保護套設計可以判斷,iPhone 5 將採用『淚珠』式外形設計,從上至下剖面厚度逐漸變薄。提供該保護套的消息人士稱,這個保護套長 5 英寸(12.7 厘米),寬 2.8 英寸(7.11 厘米)。由於保護套緊貼機身,因此 iPhone 5 的尺寸應該只會比它小幾毫米。   

相比而言,iPhone 4 長 4.5 英寸(11.43 厘米),寬 2.31 ​​英寸(5.87 厘米)。此前有傳言稱,iPhone 將採用更大的螢幕,而這款保護套的尺寸也印證了這一消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