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Magic Mouse 多點觸摸滑鼠或將遭蘋果淘汰!

美國科技網站 Cult of Mac 報導,可靠消息稱,為了拓展 Magic Trackpad 觸控板應用,蘋果將停產 Magic Mouse 多點觸摸滑鼠。   
消息稱,蘋果商店已經不再補充 Magic Mouse 庫存,蘋果最終將淘汰掉該多點觸摸滑鼠。
 Magic Mouse 多點觸摸滑鼠
蘋果最新 Mac OS X Lion 系統包含了大量手勢操作,為了充分利用 Lion 系統的速度和效率,蘋果使用觸控板來進行最直接手勢操作。   

Magic Trackpad 於去年推出,MacBook 中的觸控板可支持 10 指操作,Magic Trackpad 同樣適用於 iMac 等桌上型主機。   

隨著 Mac OS X 明顯向手勢控制為中心的系統發展,蘋果淘汰 Magic Mouse 的計劃也能夠讓人理解。而且最近有報導預計稱,Mac OS X 和 iOS 最終將合併為一個操作系統,同時用於移動設備和桌上型主機,這一點最早在 2012 年實現。   
Magic Trackpad 目前的售價為 69 美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