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CNET 100 評選出 2011 最佳十大 Android 應用!

著名科技資訊網站 CNET(http://taiwan.cnet.com/) 公佈 2011 CNET 100 最佳 Android 應用評選結果。此次評選活動首先由 CNET 編輯在 Android Market 近 40 萬應用中評選出 100 個作為候選,再交給讀者,經過 16 天的投票最終評出十個最佳 Android 應用。 排名如下:


  1. Google Maps(旅遊與本地出行)
  2. Dolphin Browser HD(瀏覽器)
  3. Lookout Mobile Security(手機安全)
  4. SoundHound(音樂)
  5. Read it later(新聞和雜誌)
  6. Google Voice(通信)
  7. Goolge+(社交)
  8. Fruit Ninja(遊戲)
  9. Plants vs. Zombies(遊戲)
  10. Doodle Jump(遊戲) 
Google Maps 強大的功能體驗,出色的導航功能佔據榜首自然是情理之中。位居第二 Dolphin Browser HD是 Android上一直受好評的手機瀏覽器,以速度快,功能豐富等好評超越 Android 原生瀏覽器。

上週報導獲 2000 萬註冊用戶的 Google+ 名列第七。有三個遊戲類應用佔據前十,而 iPhone 遊戲一直領頭的 AngryBirds 並未上榜,這是否就是一個 AngryBirds 熱潮的消退的跡象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