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微軟和諾基亞本月將聯合公佈 Mango 系統產品!

微軟和諾基亞基於 Windows Phone 系統的合作夥伴關係即將全面啟動,本月 17 日他們將舉行一個聯合新聞發布會,地點是德國科隆 GamesCom 上,預計在那時我們可以獲得有關諾基亞 WP 手機的最新消息。
後續消息:諾基亞:8 月 17 日發布 Windows Phone 手機是誤解

邀請函顯示會上公佈的內容將令人振奮和欣喜,如果您在現場還有機會贏得首批三台諾基亞 WP7 設備。

很顯然,從這裡看出,這個發布會微軟和諾基亞將聯合公佈 Mango 系統產品線。

微軟和諾基亞的合作計劃早在今年 2 月就已經披露,而從那時以來諾基亞就一直遭遇嚴重的財務問題,智能手機市場份額也被蘋果和 Android 嚴重削弱。

後續報導:


諾基亞:8 月 17 日發布 Windows Phone 手機是誤解

原本 8 月 17 日微軟將和諾基亞在德國科隆的一個活動上或許將會發布有關 Nokia 的首部 Windows Phone 的消息。不過隔天來自 Seattle PI 的記者聯繫上 Nokia 之後得澄清,這只是一個誤解。

這場活動只是諾基亞德國本地的一個小型的商務活動,在這個活動上並不會正式的發布 Nokia 的 Windows Phone 相關產品。所以,看樣子我們還需要耐心等待哦!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