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任天堂:3DS 降價勢在必行,買貴了很抱歉!

任天堂 CEO 岩田聰向 3DS 遊戲掌機的早期用戶致歉,原因是這款被該公司寄予厚望的產品在上市後不久即大幅降價。   


岩田聰在一封公開信中稱:『以前,一些視頻遊戲主機也曾在發布不久後宣布降價,以進一步擴大用戶基礎。然而,任天堂從未在發布一款主機後不足 6 個月的時間裡,實施如此重大的降價舉措。』   

岩田聰表示,降價是為了給那些不相信 3DS 能夠複製 DS 輝煌、獲得市場廣泛認可的遊戲廠商和零售商服下一顆『定心丸』。
任天堂 CEO 岩田聰展示 3DS
任天堂上周宣布,3DS 將全球降價。美國市場中,3DS 將從 8 月 22 日起降價至 169.99 美元,比原先的 249.99 美元降低近三分之一。   

上市不久後的價格『跳水』顯然會讓第一時間高價入手 3DS 的玩家感到不滿。岩田聰意識到了這一點,他在信中稱:『我們意識到,那些從一開始就支持 3DS 的消費者可能感到被出賣,並攻訐降價決定。這些用戶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我們知道,這種情感傷害無法被完全彌補。』   

任天堂此前宣布,降價前購買 3DS 並在 8 月 12 日前登錄 3DS eShop 電子商店的消費者可以免費獲得 20 款遊戲作為補償,包括『超級馬力歐』和『塞爾達傳說』等名作。   

價格『跳水』後補償消費者並非任天堂首創。今年 3 月,蘋果發布 iPad 2 後宣布第一代 iPad 降價 100 美元,不僅導致國內『水貨』商損失慘重,更對剛剛入手 iPad 的消費者造成心理衝擊。蘋果隨後宣布,對之前 2 週內購入 iPad 的用戶補償差價。   

對任天堂而言,3DS 的降價擔負著更多期冀。這款產品此前的銷量並不能令人滿意。上一財季,任天堂僅售出 71 萬台 3DS。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