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iPhone最新廣告:繼續突出重要性!

Just one more thing
也許為了繼續刺激 iPhone 的銷售,蘋果在 4 月份原廣告的基礎上進行了修改,推出了 iPhone 的最新電視廣告,該廣告依然屬於『What Makes An iPhone An iPhone』(是什麼讓一部 iPhone 稱之為 iPhone)系列。
此次的廣告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主要講述了 iPod 和 iTunes 功能,並提示用戶如果沒有 iPhone 就不能享受到它便捷、舒心的音樂體驗。
而第二部分則介紹 App Store,視頻中蘋果不忘炫耀 App Store 為世界上最大的應用商店,並通過獲取登機牌、購買咖啡等事情來突出,擁有 iPhone 生活是如此的便捷和愜意。
相比原廣告來說,最新的 iPhone 廣告較為友好,同時視頻中還引用喬幫主經典語句『Just one more thing』來襯托 iPhone 重要性。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