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谷歌聯盟德州儀器打造 Android 冰淇淋三明治!

科技新聞網站 CNET 報導,德州儀器和谷歌將結盟,聯手打造代下一代 Android 操作系統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
儘管之前德州儀器生產的 Nvidia Tegra 芯片廣泛應用在 Android 手機中(尤其是摩托羅拉 Droid 系列),但它幾乎從未介入 Android 平板電腦的生產線。這種情況隨著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統的推出會有所改變,這一版的 Android 系統將手機操作平台和平板電腦操作平台融為一體。
德州儀器將會是冰淇淋三明治推出重要貢獻者,但還不清楚德州儀器的芯片用在哪款設備上。目前,德州儀器的雙核處理器擁有兩個型號:4460 和 4470,其中 4470 備受矚目。

芯片諮詢公司 Linley Group 的主管林利·戈維納普(Linley Gwennap)稱:『4470 不僅僅比 OMAP 4460 速度更快,其新的設計還包括重要的圖形呈現和記憶改善。』

4470 的樣本今年底將會 ​​推出,併計劃於明年投入應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