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售價 619 歐元,諾基亞 N9 預購開始!

諾基亞首款 MeeGo 系統手機 N9 的發布不僅贏得滿堂喝彩,而且更成了不少希望入手的對象。雖然目前諾基亞官方並沒有為該機給出具體的上市時間和零售價格,但來自歐洲運營商和在線銷售商還是為我們提前揭曉了答案。日前,繼來自瑞士的運營商 Orange 公佈諾基亞 N9 將於九月十五日開賣的消息之後,亞馬遜德國公司也正式開始了這款 N 系列手機在線預購。

預購價 619 歐元
有關諾基亞 N9 的銷售價格一直是人們比較關心的話題,雖然過去諾基亞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趙科林曾在馬來西亞的一個記者會上向媒體透露諾基亞 N9 的 16GB 版本的售價為 660 美元,而容量更大的 64GB 版本則報價 749 美元。但由於官方建議零售價格並不包含消費稅,並且往往也與市場銷售價格存在較大的差距,尤其在商家炒作的情況下,其售價自然不會讓人滿意。

而此次亞馬遜德國提供的 16GB 版本諾基亞 N9 的預購價格便達到了 619 歐元,甚至比當初在英國的預購價格還要昂貴。雖然這個價格包含了 19% 的消費稅,但相信如此昂貴的價格還是很難為消費者所接受。不過,亞馬遜德國並沒有公佈諾基亞 N9 的具體到貨日期,並且不排除在未來即將開賣時會下調價格的可能。

新增六國上市
根據過去諾基亞官方的安排,諾基亞 N9 將計劃在全球二十三個國家和地區上市銷售,但其中不包括美國和印度等較為重要的市場。不過,隨著該機上市日期的臨近,諾基亞又悄然為上市銷售的地區增加了六個國家,它們分別是歐洲的意大利、比利時、亞洲的菲律賓和印尼、南美的巴西以及最新增加的南非。

而此次諾基亞在 N9 的發售國家中悄然增添意大利不僅擊破了過去有關諾基亞 N9 為將來 Windows Phone 讓路的謠傳,而且也可能預示著諾基亞對 MeeGo 系統手機未來命運態度上的轉變。同時新增的包括南美的巴西,非洲大陸的南非以及亞洲的菲律賓和印尼等國家不僅是諾基亞比較倚重的市場,而且也或許意味著諾基亞 N9 將來在更多的新興市場問世。

或於九月開賣
至於諾基亞 N9 的上市日期方面,從目前收集到的信息來看,該機可能會率先在亞太區上市。根據澳大利亞產品經理所披露的消息,他們希望在八月左右將諾基亞 N9 提供給主要供貨商。而澳大利亞科技博客在試用諾基亞 N9 的文章中也提及,這款 MeeGo 系統手機會在亞太地區首發。

除此之外,諾基亞澳大利亞和俄羅斯官網已經開始了諾基亞 N9 的預定,而瑞典運營商 3 公司則宣布諾基亞 N9 的上市時間大約會在九月二十三日左右。不過,來自瑞士的運營商 Orange 似乎會更早一些銷售諾基亞 N9,他們公佈的上市時間為九月十五日。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