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iOS 版 Chrome 谷歌瀏覽器更新,新增網頁共用!


iOS 版的 Chrome 瀏覽器發布更新,主要添加了通過電子郵件、Google+、Facebook 以及 Twitter 來分享網頁的功能,同時提升了穩定性的安全性,並對一些錯誤進行了修復,提高了網頁瀏覽的整體體驗。


Chrome 的忠實粉絲有好消息了。也許是聽到了用戶對於 iOS 版 Chrome 功能太少的抱怨,谷歌已經在加快 Chrome for iOS 在功能上的完善。這款瀏覽器於日前迎來了更新,主要添加了通過電子郵件、Google+、Facebook 以及 Twitter 來分享網頁的功能,同時提升了穩定性的安全性,並對一些錯誤進行了修復,提高了網頁瀏覽的整體體驗。

Chrome 在 6 月 29 日強勢登錄 iOS 平台,並在當天就躍居 App Store 下載排行第一的高位。不過,由於與 iOS 原生的 Safari 的瀏覽器存在明顯的差距,多數 iOS 用戶在體驗過後都對 Chrome 表示了失望。拋開與 Safari 的競爭,Chrome 就算與 iOS 平台上的其它第三方瀏覽器相比,也沒有體現出在 PC 平台中的優勢。  
不知道這一些更新、又或者是未來版本的幾次更新能否改善 Chrome 在 iOS 平台上的窘況呢?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