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蘋果新品發佈臨近 iPhone 5 / iPad Mini 搜索量激增!

據國外媒體報導,隨著蘋果新品發佈日期的臨近,人們對 iPhone 5 及 iPad Mini 的興趣也大大增加。目前每天關於新 iPhone 5 及 iPad Mini 的報導不斷湧現,這些即將發佈的蘋果產品甚至還大大推動了蘋果股價的上漲。儘管蘋果 iPhone 5 及 iPad Mini 的發佈日期還有待于蘋果的確認,但是目前許多報導都稱它們將于 9 月 12 日發佈,或者至少是在 9 月 12 日由蘋果 CEO 蒂姆·庫克召開揭幕式。

在人們追逐即將發佈的 iPhone 5 及 iPad Mini 的浪潮中,二者的網路搜索量也在增加。據報導,網站上關於「iPhone 5」的搜索,從 2012 年初開始就在不斷增加,一直到上周 8 月 18 日的時候達到高峰。據網站分析公司 Hitwise 稱,隨著人們對下代 iPhone 的興趣達到狂熱,其搜索量從前一周開始到上周,增長了 128%。

在「iPhone 5」的搜索達到高峰的一周內,一些新的搜索用詞也出現了,包括「洩露的 iPhone 5」,在 MSNBC 網站貼出傳言中 iPhone 5 的圖片以後,訪問 MSNBC 技術博客的通信量激增。

在美國,其他一些關於新 iPhone 的搜索內容主要是關於其發佈日期,包括什麼時候無線運營商 Sprint 才會開始銷售下代 iPhone,以及關於新 iPhone 的功能、規格、相關報導及價格等方面的搜索。
關於 iPad Mini 的搜索,是在 4 月 21 日的那周之內,其搜索量明顯激增。這是因為一家中國網站報導稱蘋果有可能會在第三季度發佈 Mini 版 iPad。

而在 7 月初,人們對 iPad Mini 的搜索又開始增加,有許多網站報導稱蘋果目前關於這一設備的策略問題。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