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神奇的箱子:一次充電 16 台 iPad!

不要以為這只是個普通的旅行箱,卻有著很神奇的作用哦!這個箱子就是 PARAT Solutions 公司近日推出的一款名為 InSync Transport Case 的特殊玩意。特殊之處在于可以同時存放並幫 16 台 iPad 同時一起充電。
InSync Transport Case 還支援 USB 2.0 或者是 iCloud 無線同步資料資料。為了保護行李箱內部的 iPad,InSync Transport Case 外表採用防撞耐摔的堅固材質,裡頭也配有防震泡棉,同時行李箱外面還配備一支可伸縮的手把方便拖著走。

InSync Transport Case 售價 645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8478 元左右。
PARAT Solutions 也推出了能同時幫 20 台 iPhone 或  iPod 充電的產品 ,只不過不能像 InSync Transport Case 那樣拖著到處走。

普通使用者應該是用不到的,只要一條充電線就已經很夠用了。但對於需要在特定地方同一時間大量使用 iPad 的企業使用者或是辦活動的人來說,這個能存放大量 iPad,同時還能順便一起充電的設備應該會很方便。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