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101 年 10 月 7 日反虐待動物聯盟集會活動!

這是個改變的機會!改變社會看待虐貓犯,視而不見的機會!此次活動是愛貓人大會師,對嚴懲虐貓犯與動保法修改發出怒吼!為了表達心中不滿,『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已與各動保團體達成共識。

抗議!! 法務部調查局調查員『羅永舜』破壞社會善良風俗,以及兇殘手段虐殺貓咪,行為令人髮指,並損傷公務員形象!案發迄今,公開承認罪行之羅嫌,仍任職於調查局,強烈要求相關單位至少先做停職處份,以平眾怒!
  • 集會抗議時間:101 年 10 月 7 日 13:00
  • 地點:台北市立法院正門
  • 訴求:要求羅嫌立即停職、並希望有力官員重視動保法修改!
  • 進度:感謝臺北市市議員戴錫欽與辦公室楊主任大力幫忙和指導,立法院中山南路-忠孝東路段路權、集會遊行警局許可證明已拿到!
10 月 7 日後接連 5 天,將由友好協會黃泰山還將繼續靜坐抗爭!請有空的朋友可以不時抽空前往打氣!

參加群眾衣服色系以黑色為主,繫上黃絲帶。有拿到特殊道具米袋者,請套上米袋。

當日可能會下雨,為安全起見請準備輕便雨衣,盡量不要撐雨傘以免擋住後方群眾視線,或推擠時造成危險,謝謝大家合作!
為什麼要發起這活動?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表示:「就是要讓虐貓犯、或是那些心中對流浪貓有不好念頭的人,有所警惕!如果你虐待貓咪,就是會被人肉、被公告、被恥笑、被萬人唾罵!

為了讓更多人、更多聲音投入動保議題,此次抗議活動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特別聯合其他動保團體共同參與,包括: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台灣貓狗人協會、臺灣動物協會、流浪動物花園、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愛貓協會、南海的貓等團體參與。

羅永舜認為他虐貓事件被放大,卻從沒有想過殘暴行為,原本就是善良民眾唾棄的行徑。由於他身為法務部執法單位公務員,身份特殊,代表台灣的動物保護體制、教育宣導、法律,都該進一步檢視與加強。

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資深志工莊宗憲認為:「會虐待動物的人,本質都是殘忍的,今天會虐待動物明天就會虐待人。」

網路上有多少民眾吶喊,不要用納稅人的錢養虐貓犯,但是羅嫌只被處份調職,看起來比較像是轉換跑道,另外展開新的人生!據司法線記者側面透露,依國家公務人員懲戒前例,羅嫌『虐待動物』根本只是輕微罪行,過還不至於免職!

同理可證,是否可以合理懷疑在公家機關上班的公務員是否窩藏一群罪犯?官官相互、為保護自己利益,所以網友一封封抗議信、得到的都是千篇一律的答覆,愛護動物為普世皆知價值觀….。那到底要怎麼罰他?要不要送他去看醫生?為什麼要用納稅人的錢養罪犯?

台灣動物協會執行長潘樹渝:「公民已經盡了公民的責任,並且也已經分擔了政府的工作,很遺憾對於有明確數據支持的犯罪與變態行為,至今顢頇怠惰無具體作為,不只需要譴責,更需要共同協助突破現狀!」

法務部說明希望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表示:「我們認為應該給這位年輕人強制就醫治療的機會!因為他對待小動物的手段與方式,實在不正常!」這樣的行為表現,在國外會被視為變態,但在台灣,仍有不少民眾認為:「不過是隻貓而已!何必逼人太甚?」

這不是死了一隻貓、或是死了一個人的問題,而是這犯罪者的動機、手法,是社會道德可以允許的範圍嗎?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理事長董涵真表示:「希望虐待動物到羅嫌為止!今天起我們的社會更文明,因為有我們!」ˉ

依犯罪心理學研究,虐殺動物者其手法會不斷演進,越來越殘忍,所以相信這絕對不是羅嫌所言只虐待過一隻貓。因為在這之前,他虐待另一隻也被撞見,也有鄰居透露他常常騎車到處抓貓,他不是要誘貓絕育,而是要誘貓虐殺。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救援小組組長高正諭:「生命本無價,請政府尊重不會說話的生命;拿出魄力推動動保修法,勿讓台灣的動保繼續處於未開發國家。』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TNR)協會『單月』受理流浪貓醫療案件超過 100 起以上,花費金額超過 200 萬元,其中有將近一半的比例,是來自於人類的傷害。舉凡車禍、燙傷、刀傷、捕獸夾、被纏繞線繩…等等,種類與手法多樣化,真是讓人直呼不可思議!原來社會角落還藏著這麼多的變態,不把他們揪出來,你過的會安心嗎?

在這些虐待動物案件中,一個比一個手法殘暴,其中又以羅永舜為最!他不但施以水刑讓貓咪嗆傷、還燙傷貓咪四肢、拔指甲、綁繩虐待、踢踹到全身骨折、眼睛受傷…,這樣心理極端不正常的人,還可以在高人一等的法務部調查局工作,掌握監控人民資料的機會,台灣貓狗人協會理事長黃泰山認為:「像這類的虐待者不應擁有公權力,必須即刻停止一切職務!」

今年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TNR)協會前後已受理三起,有找到兇手的虐貓案件,包括:新竹何文豪虐貓案木柵男易裝女姓洪兆祺虐貓案汐止羅永舜虐貓案

何嫌於一月份被監視器畫面拍到,在暗巷將親人貓咪當風箏甩,被民眾舉發!貓咪由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TNR)協會受理治療,長達一個多月仍不治死亡。案發後,何嫌還飼養貓咪想脫罪,隨後被起訴後就貓咪送至收容所棄養!TNR 協會志工領出後,發現貓咪已在收容所感染貓瘟,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而何嫌蓄意在街頭欲再行犯案時,幸而被小吃店老闆發現,及時制止,六月開庭被判刑半年得易科罰金,當庭何嫌的叔叔就說要將何嫌交給國家管教,因為他從小就喜歡虐待貓狗,他們不要上訴!現在何嫌去做牢,但半年很快就過去,以他累犯的紀錄,出獄後個性會改變嗎?

而洪案迄今則尚未開庭,到警局時說自己是女姓,但身份證是男性,堅持自己已變性...在認養貓時,一下以太太身份出現、一下又說自己是一家之主先生,答話顛三倒四。

嫌犯認錯、想捐款、做義工和解自白語音檔案:http://mu6.me/52141

網友拍攝中英文虐貓影片
汐止虐貓事件 Cat Abuse Case in Taiwan: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IAgM0W5s
汐止虐貓事件 Part2, Cat Abuse Case Part2: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P9J4iqhTs

相關相本:伯爵山莊受虐貓頭七--一路好走!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89334904434848.110354.116487248386284&type=3

相關相本: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89334904434848.110354.116487248386284&type=3

從何文豪、洪兆祺、到羅永舜,這三人都有共同的特點,就是心理有問題!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TNR)協會表示:「心理有問題,要看醫生,不是調職就算了!我們認為政府應針對殘忍虐待動物的嫌犯,施行隔離、強制精神治療!」這要求是都合理、但政府卻很難做到!

那就只好從簡單的開始做起,台灣貓狗人協會理事長黃泰山建議:「動保法虐待刑責化,就應發揮嚇阻效果,應比照國外,改為一年以上不得易科罰金。」
台灣動保法,動一下吧!
***************************************************
納稅人繳的錢,不是用來養沒有人性、殘忍之虐貓嫌犯一家人!!

此次將邀請長期致力於動保活動前輩共同參與,參與協會包括: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貓狗同樂會)
*台灣貓狗人協會(黃泰山)
*臺灣動物協會(Animal Taiwan)
*南海的貓
*流浪動物花園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請自發性組織抗議活動民眾、或參與各地活動之團體
注意群眾安全,謝謝大家!

也請其他想加入之
『動保團體』『各地獸醫師公會』
『寵物用品』『食品公司』
『贊助廠商』『藝人經紀人』『立委朋友』

反虐待動物聯盟: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貓狗同樂會)
台灣貓狗人協會
臺灣動物協會(Animal Taiwan)
朱天心、朱天文、南海的貓
流浪動物花園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愛貓協會、張沂卉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或『10 位以上』團體,主動與我們聯絡!請 Mail 至 tnr@tnrtw.org 信箱。
***************************************************
特別提醒網友,留言要理性!
請勿說出辱罵等字眼!
不要說出恐嚇意味明顯的化語,以免落嫌犯與共犯口舌!

重判知法犯法虐貓兇手!
大家一起來發出正義的怒吼--納稅人的錢不是用來養虐貓犯!
『請修改動保法』
因為連知法者都敢觸犯虐待動物法律,那代表法律應該要修正了!

一人一信給馬總統的民意信箱:
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tabid=222

一人一信請法務部好好調查自家人,部長信箱:
http://www.moj.gov.tw/bossmailstatic.html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1329485307033/

新聞資料、活動聯絡信箱:tnr@tnrtw.org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