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傳三星 10 月 11 日發佈迷你 Galaxy S3,售價將相當吸引人!

之前韓國媒體曾帶來消息稱,除了阻擊 iPhone 5 外,三星還打算推出高性價比新機來與 iPhone 4S 一決高下,而這款手機就是傳聞多時的迷你版 Galaxy S III。

這款迷你版 Galaxy S III 代號為 GT-i8910,其配備了是 4 寸觸控式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解析度為 800*480 圖元,並有白色和藍色供使用者選擇。

此外,該機還將搭載雙核處理器(ARM11架構),內置 500 萬圖元攝像頭和 2000mAh 容量電池,運行的是 Android 4.1 系統。
目前德國媒體已經收到了三星的邀請函,估計他們會在 10 月 11 日發佈 Galaxy S III Mini 手機(海報上有大活動推出小產品,但小產品將有大影響等字樣暗示),至於這款手機的售價(裸機),有消息稱售價將會相當吸引人!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