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谷歌新 Nexus 智慧機將可選廠商定制介面,預計 11 月推出!

Google Nexus 將搭載 Android 4.2 平臺,並可選用廠商定制化介面,傳出將在 11 月推出。

根據外電消息指出,Android 4.2 作業系統將會在近日推出,這次的更新會加入名為「Customization Center」的選項;屆時 Google Nexus 系列智慧手機除了可以選用 Android 公版操作介面外,亦能設定為廠商的定制化操作介面。另外,將來 Google Nexus 智慧手機將可能與多個廠商推出 Nexus 系列產品,並保證均能于同一時間獲得系統更新。
第四代的 Nexus 系列智慧手機據傳是與 LG 共同推出的 Optimus G Nexus,屆時亦會同步發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4.2 作業系統;與其他廠商合作的 Nexus 系列手機亦將會陸續推出。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