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摩托羅拉宣佈放棄「筆記本、手機一體化」概念!

10 月 5 日晚間消息,摩托羅拉移動週五在一份聲明中稱,已決定停止開發 Webtop 軟體,該公司此前大力宣傳的「筆記本、手機一體化」概念被放棄。

Webtop 是一款軟體,可以把摩托羅拉移動的智慧手機,如 AT&T 版 Atrix 4G,變成一個特別的筆記本電腦附件,從而執行一些電腦功能,如網路瀏覽等。當摩托羅拉移動最初發佈這款軟體時,許多業內人士將其稱為移動計算的未來。

但遺憾的是,由於執行不力,這款軟體的銷量令人失望。因此摩托羅拉週五稱,由於不是很普及,已經沒有必要在該專案上投入更多資源。
摩托羅拉移動稱,公司未來的智慧手機將不配備該款軟體,首先從 Photon Q、Droid Razr M、Droid Razr HD 和 Droid Razr Maxx HD 開始執行。

摩托羅拉移動還稱,由於 Android 開始包括更多的桌面類似功能,Webtop 越來越顯得有些多餘。當前,摩托羅拉移動更加關注的是手機電池的續航時間和 LTE 等。

有業內人士稱,摩托羅拉移動正在削減成本,而 Webtop 就是犧牲品。谷歌週四曾表示,摩托羅拉移動裁員計畫將給公司第三財季帶來 3.4 億美元的遣散費和其他成本。谷歌同時表示,未來的進一步重組可能帶來更「顯著」的費用。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