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智商 162!英國 12 歲女孩比愛因斯坦和霍金還聰明!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英國利物浦一名 12 歲的女孩奧利維亞·曼甯日前通過智力測試測得,其智商高達 162。這一結果不僅遠遠高於普通人的智商平均值 100,甚至比德國天才物理學家亞伯特·愛因斯坦和英國劍橋大學應用數學及理論物理學系教授斯蒂芬·霍金還要高出。

目前,曼甯已經被世界知名的高智商群體組織「門薩俱樂部」招收為會員。根據之前的測試,霍金的智商是 160,而據專家估計,愛因斯坦的智商應該也是 160。
曼甯的智力測試得分高達 162,被「門薩俱樂部」接收為會員
曼甯承認她在接收和記憶新資訊方面有獨特訣竅,但當她得知上述智力測試得分時,還是驚訝不已。如今,由於被冠以「小天才」稱號,她在學校裡已經成了名人,正如她自己所說:「越來越多的人來問我功課上的問題,不過我也喜歡挑戰和思考。』

據悉,曼甯幾乎從不記筆記,她只需通過其他人的提示,就可以在 24 小時內背下一整部莎士比亞名著『馬克白』的臺詞。作為學校「門薩課後問題解決俱樂部」的成員,曼甯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學校老師兼俱樂部召集人史黛絲·米恩開玩笑說:「我們已經給她佈置了額外的作業,現在我們想知道為什麼她沒有在每門功課上都得 A。』

此外,在曼甯所居住的社區內還有一名 12 歲的女孩被「門薩俱樂部」接收,她的智商為 151。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