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一個人不孤單!日本宅男教你扮有女朋友的自拍方法!

在 FB 看到一位朋友的心聲:「寂寞並不可怕,反而是在 FB 看見朋友一雙一對...」日本著名宅男便想出一個不再讓你孤單的企劃,名為「一個人與女生在 Cafe 約會的自拍方法」,向時常在 FB 炫耀的朋友進行大反擊!

大家看看以下這張「製成品」,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是不是很像那些情人幫你照上 Instagram 的照片呢?
1、咖啡店篇

日本很流行這種咖啡店約會,特別是中午時段,店中會座滿了不少情侶在談心。發明這種扮有女朋友自拍法的地主恵亮解釋,近日因為私事而時常一個人外出,為了打發時間就去了咖啡店,看見一對對的情侶感到很羡慕,於是便想到這種「解決」辦法。
如果不見了一隻手,就會變成普通的自拍
首先要準備一些小道具,特別是要男生不會用的東西,當然還要買兩杯飲品才夠逼真!地主君還提醒大家,拍攝時要有玩味風的影相加工 App,例如 LINE、Instagram,因為女生最愛用這些 Apps 來拍照。(真的很瞭解女生!)


另外最重要的道具是小型三腳架,當然還要無視你身邊奇異的目光,好像地主君就聽到隔離的叔叔說「發神經啊?』
2、公園約會篇
之後他還教大家舉一反三的方法,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買兩杯 Starbucks 與「女朋友」一起散步(又見到支 hand cream 和髮夾...)
這次的秘訣是不望對方的視線,還要表現出很 relax 的表情才夠說服力
明明知道對方拍你,你就笑著不望鏡頭,相信大家在 FB 見過很多
3、休閒篇
最後這個很簡單,只要利用大型三腳架從高角度拍攝,以望著女友的眼光便完成!(留意每張完成品都是要加特效的)

這就是你望女友的角度
最後還有一個人極速飲兩杯飲品的方法,不要浪費喔!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