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Modern UI 版 Firefox 來了!Nightly Firefox 18 下載!

Mozilla 一直都在進行著 Win8 Metro 版(Modern UI)Firefox 瀏覽器的開發工作,現在到了亮出工作成果的時候,Nightly Firefox(Firefox 18.0a1)已經為 Win8 使用者提供 Modern UI 介面。

Mozilla 同谷歌 Chrome 瀏覽器的策略相似,谷歌當時是在 Chrome 的 Dev 分支中先提供 Metro 版 Chrome 給使用者體驗。當然,想要在 Win8 中體驗某個瀏覽器的 Modern UI 介面,必須先將其設置為預設瀏覽器,IE、Firefox 和 Chrome 均是如此。

最後,作為一個 Nightly Firefox,不要期望它能夠很穩定,不建議將其作為日常工作的瀏覽器來使用。Nightly Firefox 18.0 中缺少滑鼠滾輪和拖拽的支援,下載管理也不是很好用。
Firefox Metro UI 主頁https://wiki.mozilla.org/Firefox_Metro_UI

===============================================
軟體名稱:Nightly Firefox 18.0a1
官方網站:https://wiki.mozilla.org/Firefox_Metro_UI 
語言種類: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